卿为昭

叫昭昭就好 (原ID:是Yuki呀~

在我眼里没有复联三 没错丧妻组什么的不存在的

带复联三大CP游日本

—闺蜜组:开心,balabalabala

—盾/锤:...感觉自己被抛弃
铁虫铁:虫:Mr.Stark看我看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铁:睡衣宝宝,不要穿着和服倒挂

阿毛:。。。为什么我要出现在这里


2p沙雕的打形图,鬼知道我怎么把一坨坨白白的变成这样的(就是觉得形好搞笑放出来看看 来自话痨作者)

弱弱说一句没人觉得妮妮的钢铁侠配色画出来很像袈裟吗 我越画越觉得像要笑死了



评论(23)

热度(7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